cateye

生來健全的人都應該要感謝上天,給了你一副可以凝視這個世界的雙眼。

它任憑你採用各種角度去評論這個人、那件事:樂觀、悲觀、自恃、怯懦、寬容、鄙視,

純粹只是一種自我選擇,

在生活中,我對所謂的"精彩"開始敬謝不敏,

眼界遠而平緩......是我目前認為最珍貴的。

有時,這是一種緣份,感謝我的朋友帶領我去探索以往我拒絕接觸的領域。

有時,這是一種反省,我總是習慣用單一角度去評論事情。

12月是溫暖的月份,大大小小的活動,朋友的聚會,無心插柳的演唱會,以及支持我的家人。

剛新婚的好朋友正式定居在我家附近囉~

散步也能交朋友是這裡讓人最開心的事。

街景讓風超大的三峽也暖了起來~

IMG_2015

IMG_2016

零散沒重點的最後就祝大家開心幸福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