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該不吃晚餐就喝一大杯可樂外加爆米花的…………
總以為自己夠年輕啊~

眼看十張電影券的日期逼近,
昨晚,抽...空...到威秀一趟。
看完電影以後,
胃突然痛了起來,有貪吃鬼要去A4館買麵包,
我們頂著寒風刺痛著臉頰,勇敢的往前進。
老妞躲在擋風板後面抱著肚子像佝僂老人一般啊!
那不可扼抑的痛,
總是會讓我想起張曼娟《海水正藍》裡的某篇故事。
女主角叫做春泥~吧!
看書可以看到流淚,這並不多見,而且當時,我只是個國中生。
哈……不慎洩露自己的年代。

總之,胃痛啊…胃很久不痛了說……
原本還暗自有點感動_對那隻安慰我的手表示敬意。
貪吃鬼此時卻添了一句話:
「我覺得你不是胃痛,你是因為天氣太冷了,胃揪在一起了!」
哇靠~好新奇的說法,
難道,這就是所謂的胃痙攣?
如果不是因為胃痙攣,我可以笑得更大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