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九分之ㄧ的喜悅&百分之百的幸福

3/23早晨,我經歷了2位大學好友的悲&喜。
聽到了她的哭訴與哀傷,
然後整裝要往另一個極喜悅的場合前進,
很衝突的感覺,不知道自己應該要笑開一點還是怎樣

我那大學第二麻吉的婚禮是一陣混亂,
她還不知道她的那件事,
啊~以後再說吧!

抽到捧花,
上台致詞,讓我一陣慌亂,小蠢。
他們戲稱我的手_依然維持大學時代的籤王封號。
不過聽說,幾年前
另一麻吉的婚宴抽到捧花的那位小姐還沒結婚呢!
所以叫我不要太得意,哈!
我們在婚宴上,伴娘不斷碎碎念結婚有多麼麻煩,
小君感嘆大家都結了婚,
為了證明我們不老,噗!
我急忙點名誰還沒結婚;
麻吉反駁我點名已婚的同學。
小俊在一旁給個結論,呵呵!

我負責的工作做得很兩光,可是拿了滿滿的東西離開。
大包小包,很愚蠢且很開心的赴下一個約會。
到此時,其實我已經忘記了她的悲傷,只記得我的快樂。
人就是這樣,不是自己的總是遺忘的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