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開著我的呆頭小銀,來到了南庄(才來了三次,明明很近)。
前一天呆頭小銀保養,還被當肥羊,海削了兩萬塊。
換了輪胎後,又更順了,雖然比不上我理想中的帥勁車,不過我還是很愛她的~
悠閒的慢慢出發,來到了山行玫瑰。

山行玫瑰的池塘很熱鬧,
不斷有人駐足拍照,
池塘邊有母雞帶兩隻小雞,
樹上有公雞在巡視著。

這裡人好多啊,只要被旅遊節目介紹過的景點,都是這樣......

天氣不是大晴天,時陰時晴,小朋友有夠多,嬉鬧聲不斷。


我時而看書,時而循著嬉笑聲移動視線,
拍照,大家都喜歡拍照。

理想中的狀況是,看什麼書就要配什麼意境,
這次看的這一套書,我覺得應該要在海邊看。

功課還是得做啊~
此時,早就把報告這檔事留在台北了。

玫瑰釀&水果茶
風景比味道還優。

後來,造訪了東河吊橋

走過吊橋一會兒,
竟然下起貓與狗~
傾盆大雨,是從山上這樣下下來的,

南庄老街,沒什麼特別吸引我的,
買了幾塊精油肥皂,
在人家店門口發揮進香團的本事,
拍~拍~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