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 : 20080503
今天是假日,人多的咧!
我傻傻的問:[自行車步道在哪阿?]
(記得以前好像不是這樣的吧~)
哈哈,佈滿行人的小道路就也是自行車步道啊!

那一摳啦~就是偶~腿短,腳踏不到地面啦!

人很多,幾乎不是用騎的,小小孩也多,怕撞到絆死自己。

從民宿騎到這兒,約十五~二十分鐘。
因為在修橋的緣故,要騎過一座車水馬龍的橋。

我這人,重複做一件事情而且太舒服的時候,
就會恍神。
悠閒的騎著捷安特,準備很帥的給他來個左轉進入羅東運動公園時......

身後一聲驚呼:[小心!等一下!]

我有~我真的有在看車,還不想自動騎出去給車撞。

羅東運動公園好大呀,
我們從右半邊開始走,
晃了兩小時,還不到一半的距離,

若不是騎單車,我想沒來個三五次是晃不完的。
之前來依舊是下雨天,So好像只在走廊裡不知幹麻的......

除了肥大的錦鯉;水池還有很多烏龜喔~
全都冒出小小的頭,水面上一點一點的,

很優阿,但被一通電話打擾了。
前一天的民宿老闆娘打來問我是否遺留了一個包包在那。
開玩笑,迪陶迪鬧的怎會是我~

這是快要離開時照的,
這時我們已經不知道說了幾次累了~~~~

這真是一個生態池,林林總總的動植物

陪伴我們的捷安特小白,
有夠高級的~

我真是累到不行了,
沒吃午餐,走了瀑布步道,吃了愛心下午茶填肚子,現在,發暈!

親切健談的林大哥,
在帶我們去運動公園的路上,
特別又折回去拿麵包讓我餵魚用。
玩心很重,餵的不亦樂乎~
同伴說,他餓到想拿吐司邊邊來吃~

小妹妹在我旁邊溫柔的餵魚,
同伴是拿麵包往魚身上砸,
這是天使&魔鬼的對比嗎?

晚間六點十分,太開心了,終於要回家了~
吃晚餐囉~(早就耳聞Sunday Home的晚餐很讚!)
因為前一天,已經去過羅東夜市排隊囉,所以今天就留在民宿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