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ime:20080504
清晨六點,
Today 因為床太舒服了,想 賴 床
最後還是起來了,今天不用翻牆,林大哥給了我們車庫搖控了。

從民宿到梅花湖,大約20幾分鐘,
一路上是微微的上坡,騎的我屁股跟腿快分離了。

到達梅花湖的時間早晨六點半左右,
環湖的自行車道看起來距離不長,
半山腰有一間廟宇,一早就在舉行廟會,又廣播上遊覽車什麼的。

我已經很會變速啦~所以,輕鬆啦,這個小步道。

剛開始我還睡眼惺忪的,愈騎精神愈好,
今天是一找到空擋就坐下來,
運動量大約累積了一年的份。

這裡的感覺有點沉,
可能是湖水吧~
算悠、靜;但不甚有生命力。

環湖一週+走走停停,才花了不到40分鐘。

回到原點的時候我還沒發現咧~

漸漸的,熱了起來,
我只想,來杯COKE~

梅花湖,還不錯呀,適合悠閒&體力沒有超級好的會員們一遊。
回程的時候,還遇上自行車比賽的車隊耶,呵呵呵!
雖然一直被念不做功課,但民宿選得好就抵過一切啦!
是她自己說我只要負責地點&住宿,其他都交給他的。
宜蘭慢活日誌的文字版,以及其他(密),就在手札裡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