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Time:20081025
星期六,一早,同伴看窗外下著小雨,於是我們沒有起床,
到了八點多,竟然出太陽了!
吃完早餐 整裝往太平山國家公園出發,
(整個屁啦~喝了一堆民宿老板家生產的茶,聊到12點半
實在聊太久了,不好意思,所以買了$1200的茶葉~)
哈~太平山道路坍方封閉阿,
(話說我中文系的學長也在前一天入住離我們不遠的雅盧民宿,
那他們不也進不去太平山嗎~)
唉~拍拍招牌過乾癮。



後來,我們就往山下走,到了玉蘭茶園附近的松羅國家步道走走~
太平山封山了,於是人潮也往松羅步道湧進。

這真是一個奇怪的步道,
從停車場走到步道口,也起碼花了我們半小時的時間,
還沒開始爬山就累了說......

走了一小段路,就看到小瀑布,
好多老人在這裡拍照阿,包括我

今天的天氣還算涼爽的
不過空氣是有點潮濕

今天算是精神不錯了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
竟然在車上接了三個人的電話,第四個人的簡訊,
我何時變得這麼火紅阿~


不知道什麼原因,(不只我這樣覺得)
松羅國家步道並沒有特別難走,
比之新寮瀑布步道,路比較大,也比較平緩,



可是,我們卻走得累得要命
都有腿軟的感覺

我看了一下,步道長1.2公里,ㄟ,真得沒有特別長
階梯也不太多
可是卻有要命的感覺

總到終點後,我還以為同伴要繼續往上,
差點要跪下來求他了 哈哈~
[已經到底啦,你還想走去哪裡?]

我喜歡這種索橋
但對背腳架的攝影者&背小孩的苦命爸爸來說,
本人寄予深深的同情......

走到最後 其實我有點氣了
因為沒吃中餐,吧~累到
上張照片的意境是
[靠!~這是什麼鳥步道!]
累到生氣 哈哈~我是白痴


最後,還是要假裝有氣質的在門牌面前拍照以玆留念
老娘征服你啦~這個小步道
回去我會好好抬腿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