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N7677.JPG

Time :20081129~1130
天氣古怪,時陰時晴。

DSCN7679.JPG
這次到冬山河運動公園,只是為了搭船至傳藝中心(再搭回來)。
這次的旅行,我稱之為船之旅~
對於傳藝中心,我們實在沒有興趣,所以就只是花了錢,坐船往返一趟,約半小時,
冬天,騎腳特車的遊客稀少,
迎著冷峻的風,其實我還蠻興奮的~
這時來杯咖啡不就更加完美,
但很奇怪,宜蘭,好像沒有像樣的咖啡
(這也不是我說的,我本人對於咖啡的標準甚寬容)

DSCN7678.JPG
往返一趟航程$100元,還算OK囉~
想像著把心裡的渣渣往河裡丟,看到對岸的大白鷺,同伴對我咧嘴一笑,
我當場以為自己是大詩人。
其實
原本的目的地是要去太平山的,
哪知~封山一個月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泊:若輕人文旅館

鄰近冬山河的若輕人文旅館,是一間強調設計感的民宿。
他們最引以為傲的特色,是晴雨樓房型樓中樓的設計,
將床懸掛於空中,用四根不鏽鋼柱子支撐,
雖然床舖夠大,但我還是怕睡到一半掉下來。

這間偏向飯店式的管理,比較沒有濃厚的人情味,
不過餐點是溫馨&舒適的感覺。
除了咖啡是任君取用,晚飯過後,8~10點還有茶點可用。
吃飽飯後,我們在旅館後的田埂間散步,消化一下,
沒想到,若輕的宵夜竟如此的豐富。
晚間的中庭、噴水池的造景,用打光讓氣氛更加柔和。
適合闔家談天,聚會。
可惜我真的吃太飽了,只能在塞下寥寥幾片水果與一杯鮮果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