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7897.JPG

出發前,我硬要照一張,老妹說我很猥褻
穿長襯衫竟然不穿長褲,
可惡,
其實頗受好評,只是被念,
穿的辣(猥褻)應該要背那個包才是~

拜拜啊,
算是還願,又去許了新的願望,所以就這樣循環往復,一直拜、一直拜。
原本是跨年要去台中找同學的,後來元旦假期有人邀了,
加上兩個同學都在忙論文,啊,變心去加入別人的ㄊㄨㄚ~

DSCN7900.JPG
這次入住日華金典酒店,
便宜(和汽車旅館相比)、入住時間早、服務親切、早餐豐盛,
住慣民宿,
回到飯店的行列,感想,不太差。
DSCN7901.JPG
我喜歡她的肥皂,小巧精緻,
覺得,台中遍地汽車旅館,都很冷漠,
金典的大廳接待,可愛太多了,說話還用[誠心推薦],
他們的笑容也讓我感覺輕鬆許多,
本人飆車至台中也是很累的,但真的覺得豐田的車好好開。
這次除了酒國女英雌的稱號,還是一個小飛車手咧~

晚上是買買買與吃吃吃的夜市行,
為什麼我愛夜市?
拜託,逢甲夜市真是讚,
我就狂買一些小東西,沒興趣的人就吃東西等我吧~
人暴多的,跟士林夜市一樣被推著走。
結果幫老妹買了一堆東西,自己卻連一件衣服都沒買到。

我們逛到十一點才回到飯店,
其實還蠻誇張的唷,因為只有我一人在晃阿~
超想買超想買(前一天八萬禮券入手,超想去SOGO~)
雖然那些禮券有一大部分都是別人的 哈!
總之,夜市之行有滿足。

隔天,在台中市晃晃科博館,
長毛象的展覽,排了好長一條人龍,
有男生說,有啥好看的,看自己就好了

 
DSCN7907.JPG
中午在綠園道的餐廳吃飯
我去過其中的兩三家,
這家牛排很好吃,不過挺貴,
DSCN7909.JPG
算是那一排餐廳價位很高的,

..........洋蔥湯,(全名落落長)
起司很好吃,湯頭濃郁,
DSCN7902.JPG
不過,我心中的第一名,是高雄宏賓牛排館的洋蔥湯

五分熟的............菲力牛排(也是落落長)
DSCN7903.JPG
佐海鹽非常好吃,讚唷!

OOXX......之什麼東東明蝦
DSCN7904.JPG
比之牛排,遜色。

臻果冰淇淋佐薄餅
DSCN7905.JPG
一整個超甜~(我愛甜,都覺得太甜)

DSCN7906.JPG
還是不錯啦~至少服務一百分。

今天又去星巴克來一杯焦糖瑪奇朵了,
也買了一些餅及起司蛋糕孝敬大人,
是個假拜拜之名行玩樂之實的假日。

註:話說我也是有認真做報告,期末評語也都打完咧~一整個不知在衝什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