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4082.JPG

Time:20090214

前往太平山的路可說小小的曲折一番,
因為仗著認為太平山是個大景點,又有了GPS
因此,一點也不懷疑我們走錯路
直到山路愈來愈蜿蜒,窄小,
原來,GPS還真的不能相信,因為,他導航的,是20年前的一條路,哈哈!
DSCF4078.JPG
真是靠夭,看到指示牌卻無法過去的窘境,

不過沒關係,今天,我們的車上乘員,個個講話都很天,
在車上嘻嘻哈哈,佐以奇妙好聽的埃及歌曲[布卡布卡]就夠好玩的!

我今天超開心的,
忍不住在我們的坐騎前面硬要留影,
還蠻有FU的啊,彷彿我就是主人一樣 ,哈哈!
try.jpg

好愛鐵灰色的車子唷~

前往太平山的車子還不少呢,天氣暖和(熱)又陽光普照吧~
可惜我今天不知是怎麼了,高山症還是感冒吧,
蜿蜒的山路也辛苦司機了,我根本就呈現半暈倒狀態。
DSCF4181.JPG
路旁的櫻花蠻漂亮的,
我們路邊停車也能拍的一整個嗨!

雖然我們住宿的地方是在山下,
不過還是去太平山莊繞一繞,
看到活潑有朝氣而且快要爆炸的零食們,
我心裡忍不住OS:加油喔!每天都要好好的過!
DSCN8383.JPG
今天來不及坐蹦蹦車了
留點遺憾下次來完成吧~
同伴說,哈哈,妳的下次不知道是何時呢!
因為經過了今天,
我們墾丁幫又排了阿里山、合歡山的行程,有夠忙碌的。
DSCN8384.JPG
太平山莊又便宜又悠靜,
不過我沒啥興趣住在高山上啦~哈哈哈!
DSCN8386.JPG
本人總是被ㄍㄧㄠ/
錢太多,住太好,哼哼~你們還不是玩得很開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