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8763.JPG
真的很神秘嗎?
Time :20090411

這個週末,我所建議的每件事,到後來都覺的鳥鳥的。
說要去泡溫泉,結果搞了一個奔波,還在頭城大塞車。
回程要去師大夜市,車滿滿、停車場的阿伯火氣也不小。
哈哈,最後終於承認,我、錯、了。
幸好有一個還算成功的景點,神祕海芋田~
DSCN8753.JPG
被命名為神秘是因為不好找嗎?
我想是目標不甚明顯吧~
聽說原本那裏有三塊海芋田,
不過到了現場看,只有一塊而以呀!
DSCN8756.JPG
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採海芋,因為濕地的關係,採海芋竟然要穿雨鞋!
可是,神祕海芋田的老闆引進竹仔湖的海芋品種改良,
成為栽種在旱地的海芋,
哈哈,所以,我才興致勃勃的想來~
DSCN8762.JPG
海芋一朵十元,我看都被採光光了,
早上天氣好,小小一塊田,好幾組人來摘海芋,
老闆熱心的教我怎麼摘,
還提醒我不要踩壞了他的海芋,呵呵呵呵
DSCN8760.JPG
早上九點就把花帶著走,
放在車上都快爛掉了,
老闆說,花軟掉是正常,放到瓶子後加水就OK了。
但看著那一坨快爛掉的海芋,我真是後悔到不行,幹嘛自作聰明早上摘海芋...
DSCN8782.JPG
看這一付快死掉的花,我看加一瓶黑松汽水都救不回來吧~
喔~~~但是超神奇的,
將花梗尾端剪成斜面,放進花瓶中,果然就挺起來了,

DSCN8785.JPG
原本元氣盡失的花朵,經過水的滋潤愈開愈美哩~真是很有生命力。
DSCN8786.JPG
很漂亮呢!心情真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