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綠島跳跳.jpg

以這張同學取名為綠島跳跳的PIC,
來代表我的生日願望,
希望,自己要有夠長的一段時間,能擁有這樣的活力!

祝我生日快樂,
有人說,30歲以前的面貌是父母給的,
30歲以後要為自己的面貌負責~

第一個我的祝福簡訊的內容貼切表達出我的心願,
簡訊寫著:寶貝,生日快樂!過自己想過的生活~

二月是好月,
苦讀的嚴小玉畢業了;
好命高小娃要結婚了;
王白妞交了新男友了;
貴婦姐去美國旅行了;
也希望接下來她能心想事成。

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

cindy.jpg
不是這個自己終於去買的大隻派大星,
也不是硬逼阿心幫我畫的祝福小卡,
(看!還有畫錯的派大星,真是太可愛了~)
DSC00038.JPG

更不是託娃去美國幫我尋覓,且即將帶回來的兩個包~

而是,

去住了任光晞的家~哈哈哈!

DSCN2879.JPG

出了雪隧,駕著車大喊:宜蘭!我來了!
很快樂~一個人的感覺,真得很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