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忙裡偷閒,
下午自己跑去看了電影,
好久沒有一個人看電影啦~
上一次獨自看電影是哈利波特第三集。
一個人的感覺還是很好耶,
怎麼都不會隨著年紀增長而覺得奇怪,哈哈!

還是拿著自己最愛的焦糖爆米花,
不可少的一杯飲料,
悠閒的踱步進入電影院,
哈,那種熟悉的感覺又回來啦,自由、清新...

挑了一部今天上映,又是我的愛人的電影[魔法師的學徒],
噢!好好看~
雖然我的愛人老了、頭髮少又爆財務危機~
還是我的最愛啦~~~哈哈!

今天算是忙裡偷閒吧,事情為什麼總是那麼多啦!
不過我應該滿足了,老闆說我順利完成,好吧~就算順利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