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N0486.JPG

感冒了,
上週還在大肆與朋友分享變胖比較不容易生病的好處,
沾沾自喜下台中時左右兩友人都感冒而我沒中標的幸運之事......
沒想到,潛伏期也是有長達六天的這回事呀!

週五勇闖週年慶龍頭忠孝店,
其實自己已經兩年沒加入這場混戰了,
我只是要去幫貴婦姐開發票。
在Dior等發票,背上冒汗,
看著結帳人員拿著我的商品券與零錢前後來回幾次都沒關係,
但是在奇哥櫃上拿到贈品是兩罐洗手乳外加洗衣精與補充包的時候,
真的當場一個大傻眼,
連復興店我都提不過去了,馬上衝到樓下免費宅配去。(汗.......)

到了復興店的香氛名店L.........就更生氣了,
要什麼單品都沒有,
為什麼想買四個皇后一定要配馬鞭草?
單品都缺貨,但是滿額贈又不包括特惠組,這是什麼樣的一種邏輯
人家C牌的香氛隨便一個包裝都比較強吧~
真是一整個掃興,
喜歡玫瑰但不想被強迫推銷櫻花與馬鞭草,這種訴求很機車嗎?

週六一起床就知道自己中標了,
老媽說我是週年慶症候群,
於是搶在老姐出院以前,
我就乖乖的被趕回大溪了,哈哈!

非常閒適的一個週末,
剛好養病,
也幸好新竹行取消了,實在沒力~
躺在King size的席夢絲上面,放空吧,
我大可以參透朋友說的畢業以後會狂生病的意思了.......

有時候覺得乖乖的宅在家,享用老爸下廚的家常菜,也是一種暖暖的FU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