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3851.JPG

交屋惹~交屋惹~終於交屋惹~

差不多兩個月,
看好吉時,今天去辦理交屋了。

在交屋之前,先做了複驗屋(改善第一次驗屋的缺失後的驗收)
以及驗水電的程序。

DSC04224.JPG

工務王主任非常和善,
說明及講解既詳細又有耐心,
他們驗水電的動作非常熟練,
會自備許多小夜燈測試每個插座,
也會帶著長水管來測試冷氣排水孔,
當然,電話線與電視孔也都不會放過。

DSC04225.JPG

點交鑰匙時都不厭其煩一再測試,
最大推的是我沒驗到的東西,工務主任卻主動發現缺失並處理。
比如說,門把換了、兩間浴室的鏡子換新了~感心!

DSC04226.JPG

據說這個早上,我這棟同樣號碼這戶有五間要交屋,
有沒有必要這麼熱銷~?
此時還真感謝我的大金主,讓我不用靠爸媽的一毛錢而買到自己的窩。

DSC04228.JPG

忙到下午,爸媽找人來測量討論裝潢事宜時,我還是工作不忘來杯咖啡啊~
(早上不喝咖啡,彷彿高山症發作般頭疼。)
下午六點,回到台北,暫時完成一小部分的冷氣及裝潢估價工作。

歷經了幾小時馬拉松般的工作,
去了三二行館給他放鬆一下,
夜晚的三二行館特有fu,望著遠山炊煙(溫泉煙吧)裊裊,
(那應該是地熱谷的蒸氣,)
很幸福啊~
可惜今天沒泡到後棟,
特別詢問後,以後要記得,
月初:女湯在前棟;月底:女湯在後棟。
從每個月第三個禮拜的星期一開始交換。

很開心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