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258.JPG 

(我說GODIVA拍起來怎麼會這麼的貴氣說......)

 

DSC04259.JPG 

(真的好適合放在櫥窗裡喔!)

新年快樂!

新年禮物是三盒巧克力與跨新年音樂會的門票。

DSC04266.JPG DSC04264.JPG

DSC04267.JPG DSC04275.JPG

新年第一天:

參加大學兼國小三四年級好友的婚禮,

平時總懶得把綴飾往身上戴,

深怕出現明知是方方臉或膨頭還硬要掛耳環,還在頭上弄了幾朵花,

彷彿深怕別人看不見一樣的那種狀況.......

導致於在某些場合中,常常都是貴婦姊看不下去贊助我首飾的,

但我對那種小小一條T牌鑽鍊就要七八萬塊敬謝不敏,

怕大辣辣的搞丟後傾家蕩產還賠不起~

不過上圖這戒指還不錯唷,阿姐說我這男人手戴起來怎麼也人模人樣~哈!

 

喜宴的菜色還不錯(吃到三點半,晚餐還飽到沒吃),活動也很有趣,

小學三年級的老師特別跑到我坐的大學同學桌關心我的近況,

害我好生恐懼,不過老師說,如果要調到他的管轄區域是沒有問題的啦~~~

(老師現已成為中文系博士畢業生與市區的小學校長囉!)

唉,好吧!指日以待~

DSC04283.JPG

晚上去聽了NSO跨新年音樂會,

我的位子也太讚了,

完全就是視野好,又在中間排靠走道的位子,

(因為我買票時上兩廳院網站瀏覽已經剩下零星票數了,因此託人買票時,

心裡早已準備好,不是很貴又邊邊的位子;就是便宜到不行,被下放到4樓後排角落去的那種。)

票的表價是900元,但看起來,可能前一排不是1200就是1500的票價吧!

重點是,我拿到票的價錢太超值了($630),

使我感覺,我以後可以肆無忌憚的看表演惹~~~(飛上天)

DSC04285.JPG

國家交響樂團的指揮很逗,也很柔軟,看他指揮,是一種享受。

上半場的[西班牙隨想曲]已經讓我有那麼一點點熱淚盈眶了~

下半場一開場的[布蘭詩歌]之[命運_世界的女王]整個又震撼了全場觀眾,

超宏亮的共鳴迴盪在音樂廳中,這種饗宴是前幾年我買不到票,在廣場上欣賞柏林愛樂即時轉播的情況下感受不到的。

他們把維也納愛樂合唱團、台北愛樂合唱團的團員打散,再以男聲、女聲的排列法分部,

加上國家交響樂團的陣仗,加起來舞台上有將近200人表演,

我怎麼想都覺得太讚了!

表演前,台北愛樂電台有關於此場演出的導聆說明,

當天開演前,也有專人在小中庭作說明,

誠如,欣賞並不一定要聽得懂意思,當然懂得布蘭詩歌的語言能更相得益彰,

只是,音樂之所以能無國界,不是沒有道理的,

旋律、動作、口氣、演唱者、聆聽者都是決定音樂能不能深入人心的關鍵。

這也是作曲者奧福的用意吧~

結束後全場的如雷掌聲,哇!(小提琴之神穆特的掌聲有這麼大嗎,咳!)

好精采啊,就這麼在感冒咳咳聲中過完了我的新年第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