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3880.JPG

夜,很安靜;心,很簡單。

這幾天都睡得非常好,
夜晚比我想像中的安靜許多,
睡得很深、很沉,住起來非常舒服。 

沒有網路、沒有電視,
更能讓我認真的生活,
再也不是盯著螢幕回答他人問題,
也能仔細咀嚼與他人的談話,
畢竟
白天已經使用過多的電子產品啦~

往後的新生活,一定要勤奮走路啊,
多運動、精神也變好了!

昨晚第一次到社區公設泡裸湯,
有個阿姨對我說,你才八年級吧~現在的年輕人真可愛!
哇咧,
我該高興我稚嫩的臉蛋看起來很年輕?
還是難過我的肉體看起來還沒發育完全?
哈哈,贅肉倒是不少~

雖然嚴格說來,
是銀行幫我買房的,
只要不要升息得太誇張的話,
我還能當好一陣子的快樂窮鬼啊~哇哈哈!

附帶一提:

台語說[起家]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

繼昨天在歐舒丹狂搜了幾千元之後,

今天又在Hola 花了六千元,在加上特力屋九折後的N萬元,

好會花,好窮~

不過愈花愈開心,

我老爸會端詳著我的地毯與冷水壺,然後說:[這咧,真水~]哈哈!

幸好,到目前為止,大項用品僅缺家庭劇院惹~

(上圖當然不是我家,但格局是一樣的。
酸葡萄碎碎念:這麼花俏不優啦,我布置的家素雅多了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