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645.JPG

偉大的小白菜說:天意,就是上天給你一個情境,看你如何去拆解~
原本我是懷著辦喪事的心情來看待這件事,
但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,
電話、簡訊不斷的傳來恭喜聲,
害我也不禁喜上眉梢的起來~

DSC04646.JPG

我的姐姐幫我想了一個太好心的計策,
簡直是太看得起人性惹,
我只能說:那些錢拿來給我按摩、旅遊等還比較值得,至少我會感謝她吧!

忙亂了幾天,校外教學結束了、資料送出了、心情也抵定了。

DSC04642.JPG

下班後悠閒的去泡個溫泉,
回家後自己簡單煮點食物,
今天終於有時間靜靜的坐下來,
啜飲甜蜜蜜的飲料、享用飯後零食阿婆鐵蛋,
音響播放著喬許葛洛班醉人的樂聲,
點著玫瑰香氣的蠟燭、端詳玻璃櫃中的紀念品,
一些是從歐洲買的;日本合掌村模型及紐約的水晶蘋果是跟姐要來的~

現在的心情,就像照片中的色調一樣:柔和中帶點閃閃的金光~
ps.我的新家真是愈住愈舒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