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202.JPG

祥大爺四個月收延~
真是一件有趣的事,因為我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問問,
沒想到還真慎重,煞有其事一番~
收延的流程是:
先拜祖先,訂製餅乾,用紅線串在孩子身上,
每個長輩折一塊餅,在他嘴邊左右來回,並說好話,
收搭搭,生XX,
也可以說祝孩子平安長大之類的吉祥話,
我還真的把餅乾塞進他嘴巴~哈哈!原諒阿姨太沒知識惹~
藍媽媽有訂一百個紅龜分送親友,出乎我意料的好吃!(聽說是高雄名店啊!)

DSC01205.JPG

祥大爺真是一位幸福的孩子,因為有很多長輩疼阿!(其實現在的小孩都如此吧!)
我們去的那幾天,祥大爺的小天使都有來按時打卡上班,
聽說我們離開後,他的小天使就罷工了,哭鬧個不停~

DSC01206.JPG

不管怎麼看,都覺得自家的小孩超可愛~
爺爺、奶奶看孫子的眼神也都出奇的柔和,
看他們很開心,我也很開心~

DSC01161.JPG

常去高雄,是慣壞自己,
週五晚上吃漢來飯店43樓海港餐廳自助餐,
週六日中午是要命好吃的海鮮燉飯,
週六晚間是宏賓牛排,
真的是:非常夭壽~
養胖肥滋滋的肚子呀!

DSC01169.JPG

真是要好好珍惜和家人、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光,
今晚,還跟媽媽去大學校園散步了一圈,
買好甜的鳳梨回家,
喜歡來我家度假的朋友,直喊著想賴著不走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