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0266.JPG

高鐵南下227班次,
陪伴了我度過了一段不算短的日子,
春天,偌大的橘黃伴隨著我南下的雀躍心情,
到了台中天色還微微亮著,夕陽下給人一種浪漫的氛圍....
人聲鼎沸的瑞豐夜市、超級美味的海鮮燉飯,
這樣的依賴,也許是來自家人之間感情的牽絆。

就這樣過了大半年
還是很喜歡新竹或是苗栗之間高速公路穿過山谷的景色,
即使一閃即逝,
他總是 以幽靜的姿態矗立在這。

秋天到了,
227南下時,看不到黃昏景色,
暗夜窗外,倒映出自己逐漸"成熟"的臉龐
我杵著下巴,想了許多事情,
直到現在!我終於,真的感謝一些人所帶給我的某些生命的體驗了,
所有的結,都不是結了,
因為,
幸福可以由很多方式呈現,
我確實,很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。^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