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2877.JPG

轉眼又到了秋意濃濃的十一月,

很開心啊,因為週週都有令我開心的事。

十一月的第一週,在新竹遊玩&燙髮

IMG_0274.JPG
IMG_0299.JPG

這個髮型是近幾年來,我燙過最滿意的Q度了唷!

十一月的第二週,超級有衝勁的搶搶行程!
搶週年慶&音樂會的票!

IMG_0291.JPG

十一月的第三週,音樂饗宴~~~
賽門拉圖的英語腔調好標準,
不用翻譯就能清楚理解他在說什麼,
在國家音樂廳演奏完馬勒第九號交響曲之後直衝小巨蛋,
我覺得他非常nice!

IMG_2844.JPG IMG_2858.JPG

表演還用說嗎?天團耶!最後高難度的結尾令全場動容,
我只能說,
我程度太低了,對於馬勒,
我真的.........很沒有辦法.........@@

生活中,小小的點綴,
我把它取名為:單身的快樂!

IMG_0288.JPG
DSC05455.JPG

十一月的第四週,
是我最期待的一個週末,
週六,將陪著有史以來帶過最有衝勁的一群孩子參加運動會之後,
我無心插柳的一個旅程要展開囉!
這個組合,
也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旅行咖的組合,
讓我不禁想要大喊:
I Love NOV.


題外話:

今天看到一個來去"衝衝"的背影,想起了一段話。

這個曾經被某人評論為太平凡的人,有多麼快樂啊!

平凡、善良的過生活才是彌足珍貴的,

不管你願意平凡過生活,或是朝你認為不平凡的目標向前邁進,

我只有一句話要說:出來玩久了,總是要還的!

動物也總是要歸巢的,不管你自己覺得你是不是這種人,

最後還不是得踏入這樣的模式~ㄎㄎ!想起來就覺得好笑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