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629

(圖意:盡量吃啊~盡量吃!)

晏殊《珠玉詞集》
[酒泉子]

三月暖風,開卻好花無限了,當年叢下落紛紛。
最愁人。
長安多少利名身。
若有一杯香桂酒,莫辭花下醉芳茵。
且留春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春天到了,我過了一個溫暖滿溢的二月天。

前幾天的地震,

雖然台北的震度才2級,

位在19F的我家,震起來卻一點也不溫和。

算是我第一次待在這遇到最大的地震吧~

吊燈晃呀晃的,原本欲入睡的祥大爺眼睛瞠的偌大,

身為戶長的我只好安慰大家,我們要有信心,

這建築物的地基是七棟相連&鋼骨結構的,

不~~~要~~~怕!!!(抖)

哈哈!不過,地震當時確實出奇地安靜,

竟然連玻璃及水泥的聲音都沒有!(給一個讚!)

平靜過後,我得到了一個結論,

人生得意須盡歡,莫使金樽空對月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爛的一篇文章啊,照片、詩句以及心得這麼的不搭嘎說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