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一個非常舒適的周末,

事情安排的嘟嘟好,和老同學聚會,和家人慶生,

也好好的補了一個下午的眠。

就差房間還沒整理囉!哈!

年紀愈大,愈加發覺,默契是何等重要之事~

如果身邊的人,都能理解你一個眼神,一個手勢~

生活起來 只能說是輕鬆怡人~

想起上禮拜在花園夜市,和小高在人山人海的人潮中,

聽見了,夜市廣播:[費歐娜小姐,費歐娜小姐,您的友人在X號出口等您!]

正巧聽見了這逗趣的內容,

於是我提醒我的老友,這人聰明,以後我走失時,

請不要廣播我的真名

就叫我 殺雞貝兒小姐 好了!

小高竟然回答我:應該是 殺雞熊 吧!!!

哈哈!世界上難道是沒有手機這件事了嗎~

我只能說,和默契極佳的朋友練肖威,也是生活上的樂趣啊!

IMG_097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