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N4636.JPG
(總是要從高處往下看,才知道自己的渺小_捷克 庫倫洛夫)

人說習慣成自然

一點也不假~

不斷暴衝的這禮拜,在週間發生了我覺得老天稍稍有眼的事件之後,

我又像回到火山裡熾熱的溫度中工作一樣,有夠火辣!

百思不解的是,

為何有人可以容忍自己的孩子 用一種漫不在乎的態度在生活

而且已影響到他人權益的態勢繼續視而不見。

這時,我已無法用平心靜氣來好好說 不生氣(巧虎教的)來跟他們溝通了。

如果不找一些方法拉高自己的層次,難不成要與他們一起沉淪嗎?

我真怕面對這樣的人習慣之後,就以為他們是正常人了!

這又不免令我聯想到 我在RX450h與Sentra的開車視野中,調適的可是好極了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