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744123510.jpg

奇妙的事情發生了
今天再次去參加歹戲拖棚之寫作文競賽......
老天爺怎麼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
出了個題目[簡單]
當場愣住個幾分鐘
腦子裡只重複 [複雜 劈腿 簡單]三個詞的循環
結果被旁邊振筆疾書的聲音嚇到~趕緊回神
當人家已經寫了三百字的時候
猜猜老娘我在幹麻?
拿出我的衛生紙 當作草稿阿~~~~哈哈

不是我要抱怨
以前的名牌有套子 可以抽出裡面的紙來寫字
今年的光滑無比 護貝過了
我只好自力救濟
因為學校很慢成立 我的序號總是最後一號23
視野極佳 看到大家埋頭苦寫
我繼續在衛生紙上塗塗改改
身後的監考老師恐怕已經三條線了
遇到瘋子~~~哈~~~還要求他把時鐘掛到前面去........
心中不免想到 同事說 如果全校要排名大小姐
我大概是前五名 看起來一點也不節儉 還敢抱怨別人很嬌縱樣
他們一定是沒看過wawa類屬的女生吧~~~呵呵

回到正題
前面兩個男生 在滿50分鐘後交卷出場
阿~我只好安慰自己
那是來亂的啦~~~~~
仔細看我的靈感面紙唷~
怎麼會有杜甫的[讀書破萬卷 下筆如有神]?
還有韓愈進學解說的[業精於勤而荒於嬉 行成於思而敗於隨]?
還是毀於隨?
題目不是簡單嘛?
求學跟簡單有啥關係
老娘就是有辦法把他掰過去
把題目搬過去 套上自己會的典故
連典論論文都出來了咧 簡直是不把出題老師看在眼裡
怎麼可以這樣娛戲評審呢~~~~


得到第二名了
跟去年一樣
心中一陣狂喜阿~~~
這證明了我去年不是鬼打牆阿
鬼打牆的其實是今年吧~
因為我並沒有寫到簡單的反面
(時間來不及)
還有今天拿到高級水蜜桃
打開分送大家卻不必擔心裡面有紅包
像白色巨塔演的那樣 哈哈
總之

^ ^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