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N8524.JPG

本質:實際的決心使某件事發生,目標導向,未來導向。

王子光著身子坐在一量強而有力的馬車上,
馬車由一頭兇猛的、堅決的公牛所拉著。
金屬製的馬車代表著鋼鐵般的決心,
公牛顯示出他走向目標的力量。

我曾以懷疑自己是否是過度樂觀?
總是填充著滿滿的信心去給別人擊潰,
過後,又像氣球一樣迅速充飽、恢復電力。
事情不簡單,但是我卻自信滿滿的覺得自己一定跨的過去~
是過度樂觀嗎,是一件好事嗎?

他曾說,我2007年的歐洲充電之旅怎可以撐那麼久,
因為滿足了,在國內旅遊就夠我開心;同事說,可能那次20天異鄉之旅真的夠累!

那天,我看著她被他踐踏,無法聲援,但真的很生氣耶!
不過,我還是飽足著自信,跟你慢慢磨,我要的,就是達成我的目標,絕不拖延!

盤之王子:你比較關心你要去哪哩,而比較不關心你在哪裡。
     你有很強的身體能量走向你想要的方向,你有很強的概念。

我希望,不遠的未來,順利過關!Fighting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