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0024.JPG
 一抹清香 + 一件小物 = 滿足之感

最近我的好麻吉,不約而同都不太開心。
有的為生孩子煩惱,
有的為雜事而苦,
有的為情事而苦,
為感情而煩惱的,又分為因同性之愛煩惱或被異性情人折磨這兩種。
更甚有錢包一整個遺失而覺得今年一開頭就不吉祥的朋友。
看來看去,好像只有家人是春風得意的。

朋友們看著我說,你看你,沒有煩惱真好,對吧~
我大力點點頭,
因為
我是一個非常容易被波動情緒的人,
男朋友開心,我就高興。
他很生氣,我就不會好到哪裡去。
我會厭惡那種時常要把負面情緒帶給另一半的人。

其實我也有煩惱啊,大家知道,就是那個迫在眉睫的壓力!
嚴格說起來那也不是煩惱,
只要去做而能解決的都不算會煩人之事。

寶貝們
我們可以大哭一場,也可以小酌一番,
找個出口大聲吼叫,或用力抱抱某個在乎的人。
然後,就一笑置之

所以只要清心,踩著清清的步伐,
(當然不是指體重,從那段日子到現在體重+6,沒資格說自己輕~)
就是最近認為有幸福之感的日子了!
不必為了那些建置外的狂妄而產生怒意~
也毋須訕笑或譏諷,
那又影響不了我們的世界,
就淡淡地安穩在自己的小宇宙中過活即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