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3258.JPG

點此網頁看我為啥爆開心~

 

是這樣的E-mail 標題:『恭喜你!得到免費住宿券!』,很快的被我刪掉丟進垃圾桶。

後來我遲疑了一下,又去垃圾桶鼓起勇氣把信件打開~(怕中毒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您好:

很高興通知 您,您是本次「免費民宿體驗活動」應援團獎的得主。

請您盡快備妥以下資料Email回覆給本站,本站會盡速將您的免費平日住宿券掛號寄出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這才想起,過年期間,我在「瘋台灣民宿網」上參加了一個推薦民宿的活動,

只要把推薦民宿與喜歡她的理由發佈在臉書上就可以參加抽獎了。

我參加的是應援團抽獎,

而且我只貼這一間民宿,因為懶惰,不像其他人是勤勞的推每一間增加中籤機率。

四月了,也幾乎忘記這件事了,

今天真是個有夠怪的日子,開車經過某個路口差點被攔腰撞上,(如果撞上就超倒楣了)

回家以後聽到朋友的煩惱,然後八卦滿天飛的消息~

花了一點時間確認自己沒被詐騙,再將身分證圖檔用修圖軟體加上「限領住宿券專用」字樣。

發現海田行館近田房型平日竟然就要五千元!

就開心的準備領獎!(這也是窮人的悲哀,這樣就超興奮的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記得嗎?挖奔郎從學生時代就是一個大名鼎鼎的籤王惹~

不管好壞,都有我的份呀~

(其實王白妞也是耶!

之前她抽到整套華航飛機造型悠遊卡,機率是1/8000

可見中獎是有基因關係的嗎?)

雖然抽籤時都會時常想要剁掉志己這該死的手

但今天可是大大感到作為籤王命的好處溜~這次的機率是1/26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