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ime: 20080502~0503
5/2下午,天氣陰。陽光時而露臉,是個涼爽舒服的天氣。
結束了宜蘭市區吃吃吃的行程,到達民宿小憩片刻後,往冬山河親水公園前進。
單車之旅,正式開跑!
慢一點,純一點,總是現在旅行的第一訴求,
親水公園,不意外,有許多伴在運動、騎車。
民宿的腳踏車不算高級(嚴格說來很令人不滿意),對不是專家的我來說,已足夠~

看這樣清幽的步道,自然會把腳步放慢,
總覺得,都市人會過勞死絕對不是無端的,
涼風徐來,今天,一點汗也沒有流,是有點可惜。

從民宿騎到親水公園大約3、5公里來著,從紅橋的一端就可直接進入自行車步道。
上次來的時候是假日,比今天更加人聲鼎沸,多了份熱鬧;今天則是靜謐許多。

紅色的橋名叫利澤簡橋,特別的地名,印象深刻。
來來往往的車輛很多,其實騎車經過一點也不安全。
砂石車吧,跟這裡的步調是衝突的,只是這種情況在鄉間小道是很常見。

這是紅橋另一端的自行車步道,聽說是可以騎到五結,(冬山河親水公園是在冬山吧,但民宿卻是在五結鄉?永遠搞不懂相對方位。)
超喜歡這一座橋的,有[靜]的FU~~~同伴也說很愛。
白鷺鷥伴我運動,背脊上橘色的色彩,為牠們增添了活潑的生命力。


免不了要來幾張做作照,每次都會強迫我家人幫我拍一些自以為有意境的~
以為會很像什麼作家、詩人之類的~噗,哈哈!
Today,我沒有拍片的感覺......

這是5/3清晨六點的冬山河,
有一老漁夫在捕蟹吧~~~這張就很有FU了。
遠處有幾艘龍船在練習划龍舟,有精神的鬼吼鬼叫,讓我們也邊騎邊嘿!哈!的亂喊。

早上的冬山河是一種蓄勢待發的感覺,
約七點,陽光變大後,人們反而紛紛消失了。
捕蟹阿伯也收工了,
我們,驅車(腳踏車)回去補眠阿~
先寫到這,有許多感覺,正在慢慢整理,想著要如何依序分類鋪陳出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