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F4536.jpg

Time:20090329

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妹迷,
也沒有支持過他的任何一場活動,
一直到去年底,週遭的熟女瘋狂在搶票的時候,
我在KTV裡是有點心癢難耐.........
每唱一首歌,大家不會的時候,
聽說是會異口同聲的說:XXX會!是吧?
那個XXX是我嗎?哈哈
朋友們鼓譟著我根本就應該去呀~誇張到連高媽媽都知道XXX超會唱阿妹歌~
其實各位,沒有每一首,演唱會那天,有一首歌,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是什麼哩!


今天的演唱會,是晚間七點半開唱。
也是阿妹的Star演唱會,世界巡迴的最後一場。

下午,我在米克諾斯來了一杯哥斯大黎加;又到鼎泰豐吞了小籠包,六點五十去龍安國小集合。
七點五分,我們還在冷風中痴痴的等敦化幹線,
這時,有人很神的撥了一通電話,我們就有小阿專車可坐,
十分鐘內抵達敦化小巨蛋!

七點半,我們快速抵達郭丹尼挑選的超好位子!真!得!很!讚!
上次來小巨蛋,是看一場歌劇,坐的是側面的位置;
阿妹這次演唱會,側面居然沒售票,
算是很有良心的營利事業,但也造成一票難求的窘境。
雖然我們是坐在三樓,卻是正正中間視野極佳的大好位置。
比起二樓,我覺得好多了,
不過下次,我應該會灑大錢往特區擠進去~
(雖然一樓幾乎都要站著!)

演唱會約在19:45分開始,
阿妹的演唱會主題是獅子~
可愛的歌迷帶了一頭舞獅進去,妙!
開場歌曲是:永遠的快樂!
阿妹是神,整場快歌超嗨,我深怕我跳到從三樓跌下去,
抒情歌是整場一起唱,座無虛席以外,感覺大家都有好好練歌的樣子喔!
DSCF4537.jpg
她的舞台魅力為何無人能及?
去看一次就知道了,
比起跨年的場子,嗨過好幾倍吧!
阿妹是個人來瘋外加水龍頭,
她在唱第一首慢歌_記得的時候就哭了~
最後安可唱卑南族的歌曲時更是嚎啕大哭,是性情中人,也是藝術家~
而且我超愛她十一點時唱三天三夜時的那一句話:
雖然已經十一點了,但是不管,我們的今夜才開始!
我的神阿~我現在超愛她,
到今天還在聽火&永遠的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