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N1197.JPG

疲倦?我每天都很疲倦
腰酸背痛?女生那時候哪一個不腰酸背痛
堆了滿桌的paper,還是奶油獅最可愛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雖說在私事上是喜事連連心花開滿滿~
在公事上,到今天晚間為止已是滿頭包的狀態。
讓我當下決定,拜拜!就是去大廟拜拜!

今下午才突然連結到,恩,可能這個月還是要去拜一下求心安。
昨天,是個老師的女兒撞到額頭縫了四針,
老師也剛生產開刀,一家人在醫院相見歡......無言。
昨下班,驅車回家,我看到前面那台車怪怪的,正想著要小心不要撞到他。
結果那台車前方的機車被另一台車撞倒,
所有的車就像凍結一樣突然定住。
今天,把我調來調去,強迫中獎,最後變成召集人?
下午,中鏢了,
家裡堂弟快篩陽性的小鬼也不告知,今下午他中鏢了。
很好,一陣消毒,
回家後把所有維他命擺出來通通吞了吧~
我這兩天會好好隔離我自己的,
這週末就是我的重拾論文小親親日!
他的邀約,我只能強烈暗示,為了您的安全,我下禮拜再跟你出去唷~哈哈哈!
好啦,我會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