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119165969859.jpg
圖片來源: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tu0701/119165969859

派大星:本身是一隻粉紅色的海星,看起來(and實際上)智力很低,
身體笨重,是海綿寶寶的朋友,住在隔壁的大石頭底下。
好吃懶做而且無腦,經常一事無成。
沒有鼻子,又稱「粉紅大胖呆」。
海綿寶寶喜歡什麼,派大星就喜歡什麼。
他是海底裡最愚笨的生物,卻是海綿寶寶最要好的朋友。
典型的頭大無腦型人物,但是在動畫片中,他反而是說出最多有深刻含義的人物,
也許這就是通常所說的:天才和白癡只有一步之隔,
他經常被人稱為「粉紅色的失敗者」,
但是它仍然我行我素地生活著,並且將快樂進行到底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小的告假一小段日子,
想要專心的做一件事。
對默默注意遊記的格友有點抱歉,
只是我本身把這裡定義為心情日記,自然不是什麼專業的旅遊專家。
(也因為沒有專家是這麼愛PO自己照片的。)
暫時沒有更新,
允許自己變成粉紅大胖呆,好想一事無成啊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urmur1
寶貝果真是料事如神,
但本身是籤王的我是無庸置疑的~
593/1810
寶貝說,不管多少人都不用有第二備案~因為一定中。
教室電腦又掛了,我還得借到電腦去察看,會心一笑,趕緊打電話回報。

murmur2
說我是好神公仔,
只是一種直覺,他一定是X星座的,
那種人永遠只會檢討別人,不會改進自己,
昨日這句話被當作經典標語,今天馬上出現一個實例。
謝謝!

murmur3
小故事
有一隻蒼蠅,嘴巴沾滿大便,大聲喊叫要同伴看牠,沾沾自喜吃了很多便便,快樂飛回繼續吃晚餐去=炫耀被別人花多少錢包養所以可以無止盡倒貼,很合理
拍拍手,很黑暗的故事。
她說,見鬼了,我連一杯他的飲料都沒喝過......呵呵呵

murmur4
很想看相簿裡的那位?
他是精算師,
我想他應該是精算過我這兩年多竟然花了二十六萬去念書,而捨棄了二十多萬的柏金包,
被我的勤學精神感動而看上我的~~~哈哈哈!

終於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窮了,
天知道我八百年沒買衣服了,
都碼只去旅遊而已~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