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米老闆老是請喝咖啡,搞得我凌晨還一整個亢奮的
而且他還記得我上次喝什麼豆子的咖啡,真是感心啊~
DSC00023.JPG
有種新的體驗,
喝咖啡,我本來就不是專家,而且標準甚是寬容。
又,
這幾次在小米的心情彷彿有得到救贖之感。
應該說,
日漸逼近的大考令我玩樂的心情盡失,
可是每次在小米,就會有種怡然自在的感覺,
輕鬆的時候,
聽聽老闆或客人的閒話家常_這叫隔桌有耳。
沮喪的時候,
小米的鋼琴樂聲讓我心情指數上揚不少。
其實我想說,
我只是怕不確定之感。
在小米收到簡訊後,踏實多了,也知道接下來要去哪,
若是一直等待、等待回應,那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。
好或不好,其實可以不用一天後才回應人家,我也得提醒自己。
他說,包容不夠多變成了遺憾,我會記住。
DSC00018.JPG
欣賞小米老闆的熱情與親切,
無論你是不是熟客,他問話的態度,令人溫暖,
那是你的咖啡_他看你臉上的表情煮出來的配方。
DSC00016.JPG
這個有趣的試管產品不在menu上,
聽說,只是他們突發奇想激發出來的創意,
給他滿分,算是很順手口的冷咖啡。
DSC00020.JPG
喝咖啡,還要考試,要人猜猜看,豆子裡包含了哪些?
喜愛這裡的什麼?
是一種氛圍,
是一種家的感覺,
這幾次竟然都可以不用帶筆電過來,
陷進沙發裡,我把我的世界關起來了,直到心情充滿電,就準備好大步跨出去~
老闆的弟弟在花蓮,無論是長相或個性都大相逕庭,
不過,小陳老闆是有著花蓮人的熱情性格的。
老闆弟弟人也是很好,又多了一大份質樸的內斂感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米克諾司
新生南路一段165巷16號
02-27849176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可是其實我幹麻推薦他,我自私的希望人少一點,比較清閒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