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048.JPG

看到沒有~香帥的芋泥捲是芋泥大過於麵包邊啊啊啊啊啊啊啊~

謝謝大家~
讓我在這兩天保有滿滿的開心!

手機簡訊聲史無前例的熱絡,
每看一次手機,就傻笑一次,甘心啊!
從昨日下午開始
傍晚5點
凌晨3點(沒禮貌,不過原諒他,是美國人的啦!)
今日
7點、8點、9點、10點、11點、12點、13點、16點

我一向不喜歡透露這件事,尤其是不喜讓學生知道~
所以只有老友知。
但有鑒於我人緣那麼差,今年竟然超多人祝福我~
應該好好記錄一下喔!

感謝所有祝福我的人,愛你們唷!

張小馨
王阿雅
嚴小玉
林小君
王小文
胡小華
羅小榆
高小娃
范小豐

黃小棋

杜小順

吳小慶
吳小德
吳小濱
吳小興
(姓吳的真多~)
and
吳~我媽~哈哈!
今年把生日留給自己,太黑皮啦!
其實王爸爸不知我幹了什麼事,因為我媽有幫我含糊帶過一下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